31 January 2009

GATHERING

下午下了一场大雨,还以为gathering会取消了。。。
怎知晚上停雨了。
老天爷应该是知道我们有个聚会酱,下午来一个‘失魂雨’,而让我们这班要相聚的老同学有个‘凉风习习’的晚上-对吗???
已有一年多没相聚了,会不会陌生?会不会更多话题分享
其实原本是很期待的,不知道为何那天,那刻,那秒来临时觉得不想去了...(你好矛盾哦!!!)
嗨。。。
打给丽群
“丽群,你等下有去吗?”
“伊敏,我没有去了,我早就跟肥watt讲了,我这边有表演啊!!!”
“哎哟,早讲吗,你没有在不好玩咯。。。sien 咯~~~”
“我要表演了”
“ok la。。。 掰掰”
haiz。。。丽群没去啊!!! 好像好多人没去叻。。。
9pm 了,爸爸拼命炊我。。。
终于,我的选择是去咯。。。 还有雪欣吗(可是怕他忽略我叻,哈哈^^)
去咯。。。到那边咯。。。 雪欣跟美芬够力咯,比我先say on de way,but 我先到。。。嘻嘻
女生好像人间蒸发了,我到达时只有4个+我,好笑咯。
男生比较多啦。。。
和慧霞聊天,她变咯,斯文了(哈哈)
终于看到雪欣咯(变了,一样)和美芬(没有变,还是很hot叻)
看到很多以前的男生同学(很多都神仙-抽烟)有些没有啦,but大多数。。。
他们说嘉欣“发福了”,我觉得我也是叻。。。你们说呢?
惠琪(头发很哦)
还有凯林(没变啦。。。哈哈去kl看时一样啦)

不好玩的gathering叻,全部人都很闷酱。
虽然有bbq,可是还是“sienz
太闷了,我们过后进去屋内赌博-没玩钱啦,突然有一个‘人’逼我们要换我们用的那副牌, 好衰哦,换给我们是很旧了的!!!不玩了!!!
过后我,美芬和雪欣去tesco闯, 要买红酒的可是关了,衰咯==
可是tesco还爽过在那边度过。。。 哈哈
回去了gathering现场,他们玩他们的。真闷。 最后跟大家keng gai ,过后送惠琪回家。

next station 太湖。。。 mumm mumm。。。 肚子饿叻, 我没有吃bbq啦。。。
过后,聊了一下下。。。
然后回家, 谢谢美芬和雪欣载我回哦。。。
我们的GATHER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