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初四

初四
你和我的约定

你放我飞机。。。

那天说好一定会去gai gai 的!!!
我还买票了!
中午跟弟弟特地去 tpg sentral 看戏- 家有喜事2009



我给他满分,五颗星!!!超好看!!!

一开始就笑到播完。。。
你说好不好看?
我和我弟弟还要分开做呢!
因为没有位子了,弟弟只好坐我前面。。。


before看家有喜事我还特地买晚上的票(大喜事)
你说一定会陪我去看的!!!
还说最迟八点会到我家载我!!!
骗人。。。
好不喜欢被爽约的感觉!!!
你还说了很多理由,可是你有顾虑到我吗???
说初四就要做到啊。。。难道他们不知道被放飞机的感受吗???
你还跟你姐看大喜事,你不是说只想跟我看吗???
你知道我已买到大喜事的票时有多开心吗? 因为我买到风水位叻!!!
害我大哭了整个晚上, 你却若无其事, 还看电影看到很开心tim。。。
真的很生气!!!我还傻傻去冲凉, 吹美美头发,选好穿什么衣服呢!!!
衰duo pui!!!
你好说会来我家然后去看的!!! 我其实还在等你来载我。。。
因为我买的票是9.15pm的!!!
9.15pm了!!! 你真的放我飞机。。。 我讨厌你!!!

after 9.15pm你真的有来我家。。。
我特地锁门不要给你进来!!!
讨厌你!!!
可是过了一下下我却开门了!!!
我真的很bodoh。。。 haih谁叫我心太軟?
开门了还不要睬你! 过了老半天才原谅你。。。
哈哈
你还没谢谢我呢!!!
我还是有点生气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