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0

那天

我到现在还很内疚
因为。。。
还记得那天的昨天我跟她吵架了
她骂我
我不爽
我不是故意跟她吵架的
因为我的那天就要回去做工了
偶尔会hot temper
我在房间哭了
因为我跟她说“我不要跟你讲话了!!!”

那天睡醒
她为了我很早起
她还装水给我
我还是不睬她
还生她气

时间到了
她开口了
她说“东西拿完了吗?”
她还推她的bicycle
因为她要我放东西在她的bicycle,tat y 她特地推bicycle送我去bas station等taxi
她一边流汗一边跟我讲话
我最后还是自己拿我的东西
因为我不要看她辛苦

我做了很不好的事
因为
taxi来了,我上了taxi
我没有跟她byebye 没有招招手
我不是故意的
那时我跟taxi uncle 讲我要去哪里???
我赶快回头望
她竟然没有看我
taxi开好快哦
我只看到她推bicycle
我好想叫那uncle回去
我不敢

眼泪不敢留出来

到现在
我还是很内疚

我不孝!!!
对不起
我的他 是我的美丽的妈咪
妈咪 对不起!!!我不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