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09

想,
我想,
望?
很希望!
12月了。我最爱的一个月份,也是一个很多我想过的一个月份。

满街都是圣诞树,
天天都听圣诞歌。

我想~
去pavilion,听说那里的圣诞树好漂亮。。。
好想在这个月旅行。
去看看每个广场的圣诞气氛。。。

我说,我最爱圣诞了
他应该不知道

我对很多人说,这个假期会去旅行。。。
可是我以知道,我的假期并不是我所说的。。。
因为你给我“空”的承诺。

你的承诺
-12月去shopping?
-带我旅行
-去找我?

全都没有实现?
哭了。。。

12月,有人给我powerwomen的演唱会入门票。。。
ps1? 哇,vip下面哦。。。
应该高兴吗?
噩梦敲醒我,这场演唱会我去不成了。。。
他不来了

他一次一次骗我

我生病了 又怎样 他不会关心的

哭?谁知道?

好想明天不用工作

他骗我。。。
承诺都是假的

圣诞节。。。他们说很浪漫的节日?
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特别了

我从来没有庆祝过圣诞节




我不会对你有任何期待
你我决定了
不后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