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9

妈妈

刚刚公公去世了

妈妈可能太累了病倒而进院。。。
我的眼泪就像雨一样不停地流出来!

妈妈躺在病房的刹那,我的脑袋一直乱乱想
虽然只是要body check nid overnite,可是我还是不放心,因为我不能陪她一晚,我的巴士九点就走了。。。

刚才帮妈妈换衣服,帮他扣纽扣。。。

妈妈一直叮咛我,做工睡觉穿多多衣,要吃饱饱。。。
我一直留眼泪, 我说:你不要有事!你要吃饱饱,要开心,要看我结婚,看我长大!
我好想念妈妈!

我在家了,妈妈却在医院
虽然姐姐在那边陪她,可是她一定会想我!

刚才离开医院时,妈妈哭了。。。
我抱她!
妈妈我爱你!T.T

tis is my first time go back to work without my mum accompany me...
mum cant ask me eat breakfast, cant ask me take care b4 go bus station!....
wuwuwuwu i miss her n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