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09

新的生活

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头?

erm。。。 我刚搬新的宿舍,从我很喜欢的宿舍搬去我一路都很抗拒的宿舍,无言。。。
一个礼拜又两天,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每天都小哭,根本不开心,我笑?很悲伤的笑。。。haiz,我承认我笨蛋我没用, 我很想放弃学业。 因为我发觉我的朋友越来越少,知心的根本没有吧。好怀念中学!

我好多东西想post。。。
我想问大家,真的新的朋友可以代替旧朋友吗?我觉得好不真实,因为毕竟大家已认识好多年了,新的朋友只是认识你的外壳罢了,你真真的心理,他或她完全不可能认识的。。。
真正的朋友,他不会在别人面前破坏你!他会很直接的告诉你(你的不好)!他会什么都跟你分享,他会第一时间想找你诉苦。。。以上的一些example,你的好友有酱对你妈?没有的话那证明你和他只是普通朋友罢了!!!

我的朋友?在kampar的?
我的答案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们算不算是我的朋友?
应该算吧。。。
他们是好朋友吗?(我想跟她,她,他,她,很多个她成为好朋友!!!)
我发觉有些人不会保守秘密。。。 我好不喜欢跟她讲他又跟别人讲的感觉!!!

haiz。。。 我觉得今天(year2)好像很难跟朋友沟通。。。我好想念中学,谁都可以讲!
喂!我不要做透明的人!我很认真地说,我想做你们的好朋友!!!
不要忘记我。。。
我真的觉得我渐渐的远离你们了。。。XXX好想你哦。。。我也想tranfer。。。可能会有很多朋友。。。

*以上是我的纯粹想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