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09

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
i suppose post tis blog after my valentine at 14 feb on 2009...
bt it was too bz at tis few week....seldom online^^
我很喜欢情人节! 因为有礼物收?并不是,我喜欢因为我觉得跟最爱的人度过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对吗?
情人节前一天还要做工,好期待哦。
早上说好要早早醒,可能太累了,变成迟迟醒=.=
我和他准备穿美美去gai gai。。。

finish make up

好happy♥
出门前的样子,开心哦。。。
没有车,只好坐KTM n MONORAIL 去 times square走走。。。好热,因为好多人在KTM啊。。。
还是很开心:D
肚子饿咯。。。
哪里mum mum???
Sussi King oh。。。
他的最爱








我和他的手


他吃好多哦


甜品。。。哈哈
在times square 好好玩,虽然到那边已经很累及迟了,只能逛几个小时,我还是很开心, 他买给我衣服哦。。。
我们过后去low yatt plaza去走走, 他知道我喜欢相机,可是他知道不能买给我,他特地拿了很多brochure给我。。。安慰我。。。自足常乐哦。。。
回家时看到很多人卖花哦,花会枯,我不喜欢,我喜欢常常久久,我要每天都可以refer的。
他知道。
回到家咯。

muakzzz 。。。 我喜欢你哦。。。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你却懂得我的美。。。

他送给我的衣


他的新鞋


我送给他的哦


我的情人节虽然简单,可是我喜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